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浙大女生被害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案件详情回顾梳理

来源: 新浪网 2020-08-13 17:28:47

  最新消息,2018年浙大本科生谭某某在杭州飞来峰景区被熊志城先猥亵,后杀害案件终于有了结果。罪犯被执行死刑!浙大女生被害案详情始末回顾梳理。

 QQ截图20200813174203.jpg

浙大女生被害案罪犯被执行死刑,2018年11月13日,英国留学回国的浙大本科生谭某某在杭州飞来峰景区遇害。“浙大女生被害案”的被告人熊志城于7月28日被执行死刑。

QQ截图20200813174210.jpg
 发前,被告人熊志城参与网络赌博欠下大额债务,因无力偿还产生厌世情绪。2018年11月上旬,熊志城连续多日至杭州飞来峰景区,欲在自杀前杀人垫背。同月13日,熊志城进入飞来峰景区,在莲花峰山顶附近遇见被害人谭某某,将其杀害。
QQ截图20200813174217.jpg
2019年7月26日,杭州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和强制猥亵罪,二罪并罚,判处被告人熊志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年11月11日,浙江省高院二审维持死刑原判。被害人父亲谭先生称,下一步他将起诉涉案景区,“我可以放弃赔偿,但要求飞来峰景区给我公开赔礼道歉,并对相关管理缺陷进行整改。如果景区没有管理缺陷,凶手不会选择这里下手。”
 
原标题:案件详情回顾梳理 浙大女生被害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