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按摩会所逮捕一群男技师 被抓现场还有25岁女嫖客!

来源: 新浪网 2020-08-13 17:09:29

  近日,警方在别墅改造成的会所逮捕一群男技师,现场6、7名失足男性被捕,更令人吃惊的是,还有女嫖客被抓,年龄最小的只有25岁!

 QQ截图20200813171810.jpg

 近日,陈某、金某两人因组织卖淫罪被泰州市海陵检察院批准逮捕。一个是男按摩技师,一个女嫖客,两人一拍即合萌生出投资男性按摩行业想法,并前往泰州租别墅改造成会所进行不法活动。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两人网罗多名男技师向多名女性、男性卖淫谋利,结果刚运营1个多月就被泰州警方抓获。

QQ截图20200813171822.jpg
  陈某原为扬州某按摩会所技师,女子金某前往他处消费,两人情投意合,发展成了情侣关系。此时的陈某发现,金某手中有需要男性按摩的圈子,而他自己正好有全国男模技师的渠道,两人便生出了投资男性按摩行业的想法。
QQ截图20200813171830.jpg
据悉,一个多月时间,会所前后共有六七个男技师,年龄最小的26岁,而让人意外的是,女嫖客年纪最小仅25岁。
8月6日,因犯罪嫌疑人金某、陈某行为构成组织卖淫罪,对二人采取取保候审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对其二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原标题: 被抓现场还有25岁女嫖客! 按摩会所逮捕一群男技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