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涉不雅视频老师调离教学岗 镇江高中老师和学生视频资源在线

来源: 环球网 2020-08-13 11:20:57

  涉不雅视频老师调离教学岗引起关注,近日镇江实验高中康华老师和学生不雅视频在网上被传疯,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影响比较大,对此镇江教师康华所在学校发布了对老师的处理。

 QQ截图20200813113004.jpg

 涉不雅视频老师调离教学岗引起热议,江苏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一在校老师不雅视频流出一事,12日,澎湃新闻从镇江市教育局获悉,校方已对涉事教师康某做出处理意见,就此事发出《关于对康某老师不雅视频网上传播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通报。

微信截图_20200813113110.jpg
  该份处理通报盖有该校公章。通报内容称,校方已将“康某老师立即调离教学一线岗位,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25岁的潘某已投案自首,承认他“发现女性朋友手机内存有该女子与他人的不雅视频,出于气愤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引起网友的转发”。
QQ截图20200813113140.jpg
  镇江市教育局、学校认为:该教师拍摄不雅视频,属于低级趣味,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有违教师师德,严重损害教师形象。学校党委、校长室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经研究作出初步处理决定:
1.康某老师立即调离教学一线岗位,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2.待公安部门调查定性之后,依据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