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M女郎时尚情趣内衣品牌,缔结中国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来源: 2020-08-12 17:13:04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而内衣就是她们的翅膀。以前它是一年一度的宅男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200% 美好的肉体、梦幻的天使翅膀、当年最红的歌手、豪华的秀场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而内衣就是她们的翅膀。

以前它是一年一度的宅男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200% 美好的肉体、梦幻的天使翅膀、当年最红的歌手、豪华的秀场设计、正能量的天使成长故事……维密秀让性感的内衣秀变得前所未有地易于接受,老少咸宜。

 

 

2020年新锐情趣内衣品牌M女郎以打造“中国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为愿景,致力于探索年轻一代对于两性情趣的个性主张和别样需求,同时结合亚洲女性的独特气质和优美曲线,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的时尚情趣内衣产品,实现年轻女性“不被束缚,纵享人生”的愿望。

 

 

重塑内衣的价值

很久以前,人们对内衣的认识就跟普通的衣服一样,舒服好穿就是最高的要求;1995年末的维密秀一经举办,颠覆了人们对内衣的认知,它绚丽多彩,剪裁性感,将女性的身体曲线完美呈现出来,优雅性感;不仅女性为之疯狂,广大男性也变成维密的忠实粉丝。

 

 

而中国的大部分情趣内衣产品都普遍略显低俗,款式不新颖,对于目前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来说,审美已然不同。

M女郎内衣更关注对女性气质的表达,所以内衣设计专注女性的曲线美突出女性气质,也多结合时尚风格,追求永恒美,集流行时尚、女性化和异国情调为一体。

除了时尚风格,M女郎还有着极具个性和性感的优点,不限制于材质,不拘泥于设计,以期最好的表现女性自在的魅力,张扬美丽。

 

 

专注产品品质,打造高质量

M女郎品牌的时尚情趣内衣,坚持甄选每一种的面料,斟酌每一套内衣的版型剪裁,无论是蕾丝、缎面、棉质、雪纺还是薄纱……M女郎都力求使用足够贴身舒适的材质,不让质量问题成为影响女神们散发魅力的阻碍。

追求时尚的设计精致的产品工艺,是为了在产品质量上能有一个质的提升。不论从面料的选择,产品的研发,还是精细的制作,几乎每件M女郎情趣内衣产品都要经过上百道工序才能呈现在消费者手中,精益求精的态度,使消费者钟情于M女郎带来的舒适、性感与美的享受。

 

 

品牌介绍

M女郎,中国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2020年创立于深圳,隶属于深圳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当代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

创始人Eileen,1986出年生于中国深圳,2008年毕业于深圳某名牌大学服装设计学院。2018年初,婚后疏于打扮、魅力下降的Eileen,在知晓丈夫出轨后,婚姻生活亮起了红灯,于是她第一次尝试了情趣内衣,夫妻二人瞬间回到了初恋般的感觉……

2018年底,在陆续听闻身边许多女性也有着类似的经历后,Eileen决心重拾自己热爱的设计事业,创立一个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找回自信、释放魅力的情趣内衣品牌。2020年7月中旬,历时一年半之久的精心筹备和反复打磨,“M女郎”情趣内衣品牌终于问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