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F4朱孝天自曝患基因疾病 因担心被遗传被迫做“丁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7:26:57

  F4朱孝天自曝患基因疾病,妻子韩雯雯因担心被遗传只好被迫做“丁克”,朱孝天坦言,等到基因筛选技术进步了,能够做到不把病遗传给孩子,他就会考虑生育。目前只考虑领养。

 3_副本.jpg

凭着台版《流星花园》一夜走红的F4,四位成员里面,只有39岁的周渝民当了爸爸,其余几位的感情世界都不算圆满。43岁言承旭一直保持单身,亲眼看着最爱的林志玲嫁人。42岁的吴建与新加坡富豪千金石贞善结婚又离婚,如今感情生活成谜。

2_副本.jpg

41岁的朱孝天与内地演员韩雯雯结婚四年,两人一直没要孩子,朱孝天自曝有基因缺陷,未来可能考虑领养。朱孝天年过四十,妻子韩雯雯也不年轻,今年39岁,女性生育期有限,如果朱孝天坚持不要孩子,那韩雯雯只好被逼“丁克”。

1_副本.jpg

网友发现韩雯雯腹部微微隆起,纷纷留言询问朱孝天,太太有否怀孕,他不禁笑言,两夫妻才刚团聚就怀孕,想想都知道不可能。朱孝天坦言,目前没有造人计划,他担心自己的病会遗传给孩子,跟妻子讨论之后决定先冻卵,等到基因筛选技术进步了,能够做到不把病遗传给孩子,他就会考虑生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