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正经美妆博主关晓彤给江疏影化妆 王漫妮秒变孙悟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7:05:14

  关晓彤给江疏影化妆,梁爽漫妮同框。关晓彤的不正经美妆博主的美妆教学视频当搞笑来看超解压,虎虎的关晓彤直接把江疏影双眼皮贴扯了下来!!

 4_副本.jpg

关晓彤更新微博发布了自己和江疏影的一个化妆Vlog,完成了《三十而已》和《二十不惑》的线下联动,Vlog的名称也非常响亮:《吃吃喝喝美美》。视频中,江疏影向美妆大师关晓彤提出了妆容要求——闪闪亮亮,舞台C位妆,化妆过程中,江疏影虽然夸关晓彤很干练,但是化妆过程中还是十分担心妆效。画眼妆时,关晓彤还把江疏影的双眼皮贴给画下来了,场面一度崩溃。

1_副本.jpg

虽说如此,但是关晓彤自己非常满意自己画出来的妆容。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江疏影称其为“伪素颜妆”,随后还转发调侃“答应我,下次,咱们跳过化妆直接吃饭吧”。视频中江疏影还不忘吐槽关晓彤没有自己白,开起了辩“白”大会,两位小姐妹相当欢乐,还一起吃东西,感情非常好。

2_副本.jpg

网友看到两位小可爱的互动也很激动:“美妆博主上线了,好姐妹一起化妆啊!”“彤影嗑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