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津67岁男子为何持刀行凶 导致路人两女子1死1伤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5:57:20

  天津67岁男子为什么持刀行凶,导致路人两女子1死伤,怎么回事?具体真相原来是这样!

 1_副本.png

据网传的几段视频显示,在12日上午11点过,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和贵州路交叉口位置,一名老人持刀挥向从他身旁经过的女子,在进行一番争斗后,女子挣脱。几段视频内容显示,女子随后倒在血泊中,老人被警方控制。老人身穿浅蓝色竖条纹衬衫,秃头,在被警方控制时表情淡定。

12_副本.jpg

据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官方微博消息,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8月12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2日11时20分许,在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口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67岁,天津市人)持刀行凶,造成路人俩女子一死一轻微划伤。警方迅速处置,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png

8月12日,在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口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67岁,天津市人)持刀行凶,造成路人俩女子一死一轻微划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