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漂亮书生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雪文曦真实身份泄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2 15:48:5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漂亮书生》自从播出后就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你们都追了吗?漂亮书生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雪文曦真实身份泄露,还牵扯出了一个很大的秘密,那是什么呢?

漂亮书生女主身份什么时候曝光 真实身份是什么1.jpg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领衔主演,陈奕龙、朱圣祎、张鑫主演的《漂亮书生》正在爱奇艺热播,逗趣欢乐的轻喜风格备受网友喜爱。该剧自开播以来占据各大影视剧榜单,成绩喜人。在鞠婧祎、宋威龙风雪CP的高颜高甜加持下,更是让这股长在笑点上的古装轻喜风深入人心,整个闷热酷暑的夏天都变得格外沁爽。

漂亮书生女主身份什么时候曝光 真实身份是什么2.jpg

该剧除了剧情情节紧凑,服化道制作用心,台词轻松有梗,部分反映社会热点情节用意颇深外,男女主鞠婧祎、宋威龙的风雪CP更是为该剧加持重磅亮点, 集美、颜粉们组团为其打call。由鞠婧祎饰演的雪文曦和宋威龙饰演的风承骏,两人撒糖互动成为该剧高潮段落,被网友亲切称为“风雪CP”。

漂亮书生女主身份什么时候曝光 真实身份是什么5.jpg

漂亮书生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雪文曦真实身份泄露。虽然在剧情上这部剧是有些老土了,毕竟女扮男装的鞠婧祎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啊,对比韩国的原版就好看的多,但是这部《漂亮书生》在故事的流畅性方面还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