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心悠姐姐一共和小孩睡过几次 郭碧婷吃红利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2 14:16:24

  妆点娱乐讯 姐姐和小孩的故事在豆瓣一直属于热帖,也有不少的网友很关心她们的结局,那么刘心悠姐姐一共和小孩睡过几次?郭碧婷吃红利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分手了吗?近日刘心悠欲退圈收养小孩一事引起了不少人讨论,网上也再次传出了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这是什么故事呢?网传刘心悠是双,曾经和一个小女孩在一起过是不是真的呢?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讲的是什么?最后结果是怎么样了?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据了解到,有关于网传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已经是时隔多年的旧瓜,这是好几年前豆瓣上一个很火的蕾丝(百合)故事,是有个网友发帖记录自己和一个女艺人的恋爱故事。这个帖子从2012年更到2015年,记录了一个普通女孩遇到三线女艺人,软萌妹子被御姐推倒的故事,帖子完整记录了两人从相识,亲吻,谈恋爱,分手的全过程。

刘心悠姐姐一共和小孩睡过几次?郭碧婷吃红利是真的吗?帖子一经推出就火的一塌糊涂。由于描写的过于真实,网友纷纷猜测这个女艺人到底是谁?网友们从帖子的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最后指向了两个人:郭碧婷和刘心悠。也因为这个帖子,郭碧婷成了“国民老公”,吸了一大波女粉。但2019年郭碧婷与向佐结婚了,反向证实了帖子中的御姐不是郭碧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