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怎么回事 想比交货期价格重挫5.7%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1:49:31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究竟是什么回事,周二,欧洲三大股市在周二全部收高,涨幅均在2%左右。令市场感到振奋的是来自于中国、德国和英国方面的经济数据。

 1_副本.jpg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究竟什么原因导致 真相原来是这样,近期火热的贵金属在周二遭到重创,其中现货黄金价格录得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截至发稿时,现货黄金价格重挫5.7%,报每盎司1912美元。12月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收跌4.6%,报每盎司1946.30美元。另外,白银价格重挫13.8%,为近1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4_副本_副本.png

另外,德国投资者信心指数在8月份进一步改善。英国方面,在截至6月份的三个月中,英国的失业率意外地稳定在3.9%,且此前零售销售额连续两个月出现增长。种种迹象表明,德国和英国两大经济体正在从经济困境中慢慢恢复过来。

5_副本.png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在7月份的汽车销量跳涨了16.4%,这一消息助推在中国有大量业务的欧洲汽车制造商们的股价周二普遍收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汽车板块在周二大涨4.4%。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