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20岁临产女子拒绝说出孩子父亲什么情况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1:44:37

  20岁临产女子拒绝说出孩子父亲究竟是什么情况?8月8日下午5时许,在经历了一天的腹痛之后,小雨(化名)终于忍受不了决定去医院。并对医生说肚子痛可能要生孩子了。

 1.jpg

8月10日据报道,8月8日傍晚,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急诊室接收到一名即将临产的产妇,检查中,医生发现产妇不到20岁,体重有200多斤,血压很高。体内的孩子已经足月,但该女子一次产检也没做过的,连怀没怀孕产妇自己也不敢确定。当医生问及孩子父亲,产妇始终不肯回答。

2_副本.jpg

8月8日下午5时许,在经历了一天的腹痛之后,小雨(化名)终于忍受不了决定去医院。当小雨捂着肚子走进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急诊室,人几乎疼到晕厥,脸色苍白,“我肚子好痛,头也很难受,好像要生孩子了。”见此情形,急诊室的护士们立即将小雨扶上急诊病床,并根据小雨描述的疼痛情况,展开了一系列的检查。

3.jpg

经过常规检查,急诊的产科医生李燕发现,小雨的血压很高,并且即将临产,情况危急。如果不及时救助,小雨和孩子都有可能出现危险。由于情况紧急,小雨很快被转入了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产科病房,移交给了妇产科主任医师李娜,医生对小雨进行了更详细的检查。检查中,李娜惊讶地发现,小雨还不到20岁,体重有200多斤,而小雨自己介绍,怀孕的这几个月里一次产检都没进行过,就连怀没怀孕,她自己都不敢确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