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20亚洲小姐竞选面试 网络面试时间地点在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2:06:06

  导读:近日,2020亚洲小姐竞选面试终于来了,不少人都不能去到现场参加,所以都改为了网络面试,那网络面试时间地点在哪呢,来看看。

2020亚洲小姐竞选面试 网络面试时间地点在哪 (1).jpg

亚姐设置网络区是一次新的尝试,三个赛区同时进行,网络上会选取5位优胜的佳丽,三个赛区加起来在15到18人之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过程,现在香港赛区的时间已经预计在10月份的时候举行,但是总决赛的地点还不确定,不管如何,比赛都不会延期。

2020亚洲小姐竞选面试 网络面试时间地点在哪 (2).jpg

对于今年亚姐的举办所有负责人都非常用心,网络上还传出会邀请帮手金牌监制戚其义,对此陈伟杰表示这件事情还没有确认,副总裁林文龙还在进行交涉。参加亚姐是很多女人的梦想,可以站上舞台让大家看到闪耀的自己。

2020亚洲小姐竞选面试 网络面试时间地点在哪 (3).jpg

对于今年亚姐的新尝试2018和2019年香港区冠军梁雪瑶和罗思雅表示非常赞同,而且纷纷表示会推荐自己的好朋友去参加,毕竟这可以锻炼自己的勇气和自信,不过对于网络梁雪瑶还是有些顾虑称现在网络上太多美颜和P图的手段,可能真人与照片会有些许不同,还是要看重素颜面试,礼仪和打扮也是加分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