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以家人之名是小说改编的吗 结局李尖尖和谁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0 17:30:25

  谭松韵宋威龙新剧终于播了,以家人之名是小说改编的吗,网友都好奇结局李尖尖和谁一起了。据悉,三兄妹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哥凌霄和二哥贺子秋都喜欢李尖尖,可是小说里李尖尖和大哥是官配。

QQ截图20200810172212.jpg

该剧是以亲情线为主,中间穿插着凌霄和李尖尖的爱情故事,还是蛮有看点的。剧中两个男主角的设定也跟女主角息息相关,凌霄是一个牙科医生,而贺子秋是一个甜品师,女主角李尖尖最爱吃甜品,但也因此需要经常看牙医,于是她跟两个男主角都有着联系,那么这部剧的确是有三角恋的嫌疑啊,大哥跟二哥好像都是喜欢妹妹的。

QQ截图20200810173106.jpg

 凌霄和李尖尖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互生情愫,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很好奇贺子秋喜不喜欢李尖尖,答案当然是喜欢,不过贺子秋的喜欢偏向于亲情,他是真的把李尖尖当成妹妹,为李尖尖付出了很多,所以才容易让大家误会他们之间是爱情。

QQ截图20200810172157.jpg

以家人之名是小说改编的吗?答案不是,这是原创剧本所以并没有小说。据悉,以家人之名电视剧结局李尖尖和凌霄和在一起了,她和大哥凌霄是官配,而二哥是兄妹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