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痛心】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溺水死亡 遇到溺水该如何自救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0 11:19:37

  8月8日,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溺水死亡,湖南岳阳连云山峡谷漂流发生一起意外溺亡事件。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发布通报:钟某南、湛某豪等5人结伴至连云山峡谷漂流景区漂流,漂流到终点后,2人脱去救生衣擅自下水游泳,意外溺亡。遇到溺水该如何自救?

 1.jpg

一定一定注意安全!如果遇到溺水如何自救?一、不会游泳者的自救1、落水后不要心慌意乱,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2、冷静地采取头顶向后,口向上方,将口鼻露出水面,此时就能进行呼吸。3、呼吸要浅,吸气宜深,尽可能使身体浮于水面,以等待他人抢救。4、切记:千万不能将手上举或拼命挣扎,因为这样反而容易使人下沉。

2_副本.jpg

二、会游泳者的自救1、一般是因小腿腓肠肌痉挛而致溺水,应心平静气,及时呼人援救。2、自己将身体抱成一团,浮上水面。3、深吸一口气,把脸浸入水中,将痉挛(抽筋)下肢的拇指用力向前上方拉,使拇指跷起来,持续用力,直到剧痛消失,抽筋自然也就停止。4、一次发作之后,同一部位可以再次抽筋,所以对疼痛处要充分按摩和慢慢向岸上游去,上岸后最好再按摩和热敷患处。

3.jpg

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发布通报:钟某南、湛某豪等5人结伴至连云山峡谷漂流景区漂流,漂流到终点后,2人脱去救生衣擅自下水游泳,意外溺亡。不要轻易脱下救生衣,也许你脱下的就是你的性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