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粉色波点抹胸裙 冯绍峰承认赵丽颖哺乳期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18:34:07

  赵丽颖粉色波点抹胸裙,最近赵丽颖在参加活动时穿了一身粉色的长裙,看起来非常美,冯绍峰承认赵丽颖哺乳期出轨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赵丽颖粉色波点抹胸裙 冯绍峰承认赵丽颖哺乳期出轨.jpg

8月9日下午,赵丽颖现身广州出席所代言的某家装品牌商业活动,当天赵丽颖身穿粉色波点抹胸裙,黑色长发微卷,整体造型温婉动人,照片中可见,赵丽颖上半身露出雪白的双臂以及白皙的锁骨。

赵丽颖粉色波点抹胸裙  冯绍峰承认赵丽颖哺乳期出轨.jpg
同时也是小秀事业线,既有妩媚性感又有优雅韵味,简直是美到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赵丽颖罕见的首次穿抹胸裙,不得不说如今的赵丽颖穿什么都非常漂亮。
赵丽颖粉色波点抹胸裙    冯绍峰承认赵丽颖哺乳期出轨.jpg
赵丽颖粉色波点抹胸裙,真的是很漂亮了,冯绍峰承认赵丽颖哺乳期出轨真的吗?这件事开始是营销号发文,但是后来被冯绍峰的工作室发文澄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