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琉璃美人煞全集电视剧在线播放 璇玑结局提前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17:48:41

  成毅、袁冰妍主演的《琉璃美人煞》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好评,原著作者甚至点评表扬了,泱泱影视有全集在线播放,想提前观看璇玑结局的朋友不要错过。

琉璃美人煞全集电视剧在线播放.jpg 

《琉璃美人煞》中女主璇玑前世是无性别的修罗,和白帝是好朋友,为了他愿意选则女身,结果白帝背叛他并肢解了他,把他变成了战争工具。

琉璃美人煞璇玑结局提前观看.jpg

所以女主璇玑前世戾气怨气很重,后来被贬下凡,甚至六感全无,所以她并不能体会自己对男主的感情,同样无法感到别人对他的情意。

琉璃美人煞全集电视剧在线播放,琉璃美人煞璇玑结局提前观看.jpg

 《琉璃美人煞》这部电视剧是一段跨越十生十世的虐恋,想提前观看璇玑的大结局的话,可以关注泱泱影视,这里有全集在线播放。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