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17:10:37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最近杨迪在青春环游记这档综艺节目中因为一个舞蹈动作引起了争议,有博主批评杨迪不尊重女性,但是贾玲和导演吴彤纷纷力挺杨迪,说了什么事情始末曝光。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曝光.jpg

浙江卫视真人秀《青春环游记2》最新一期播出了,杨迪在节目中让穿短裙的硬糖少女303成员,做“伏地顶胯”“蛤蟆跳”等动作,被指不尊重女性。沈梦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做了“伏地顶胯”的动作,但沈梦辰穿的是长裙。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曝光.jpg
《青春环游记2》的明星嘉宾,纷纷发声力挺杨迪!贾玲转发该条微博力挺杨迪:“我记得那天只有你没把妹妹们的名字叫错。”《青春环游记2》的导演吴彤也为杨迪发声。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曝光.jpg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杨迪的确是个很好的综艺人,说了什么事情始末曝光,8月9日中午12点40,硬糖少女303官方微博发文力挺杨迪,这样看来,的确是网友误会了杨迪。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