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阿朵老公是谁结婚了吗 阿朵高晓松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8 16:08:45

  阿朵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有关于阿朵老公是谁结婚了吗一直都是热点,虽然大家不知道阿朵现在的婚姻情况,但是却扒到了阿朵高晓松为什么分手。

 19.jpg

  当初两人事业稳定,爱情甜蜜。高晓松理所当然地向阿朵求婚了,但阿朵此刻还不想结婚。阿朵说:“现在还不是时候!”高晓松:“那你觉得什么时候才是时候?”阿朵:“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现在不是时候!”高晓松:“既然不是时候,那你觉得什么时候才是时候了?”阿朵:“我不知道,不要逼我,我真的不知道!”高晓松:“好吧,那我不逼你了,我们分开吧!”就这样,两人分手了。

20.jpg

  分手后的阿朵前往闺蜜家,对着闺蜜哭诉:“我没想过和他分开,我还是想和他结婚,但是我受不了我比他差那么多,这样差距不会幸福的,但是为什么要分手……”对于阿朵来说,高晓松就是伯乐,如果没有高晓松,或许还没有现在的阿朵。

21.jpg

 

  阿朵老公是谁结婚了吗,从浪姐里就可以知道阿朵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不争不抢,但是关键时刻却散发着魅力,当时阿朵高晓松为什么分手肯定也是因为自己觉得不够好,现在成为了更好的人却发现高晓松已经有归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