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喜欢你电视剧播出定档时间 赵露思新剧什么时候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7 17:11:18

  我喜欢你的电视剧播出定档时间,这部赵露思的新剧到底什么时候播放呢?一同预告放出来立刻撩动了万千少女的心,赵露思的颜值太可了,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啊。

我喜欢你电视剧播出定档时间 赵露思新剧什么时候播放2.jpg

林雨申、赵露思主演的《我,喜欢你》这部电视剧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海报已经出来了,离定档时间也快了,今夏蜜制甜爱即将惊喜定档,网友们期待不已啊。

我喜欢你电视剧播出定档时间 赵露思新剧什么时候播放1.jpg

《我,喜欢你》该剧主要讲述了热爱美食的傲娇总裁路晋与热爱厨艺的元气厨娘顾胜男,意外邂逅开启浪漫美食 情缘的甜逗故事。

我喜欢你电视剧播出定档时间 赵露思新剧什么时候播放.jpg

赵露思的上一部传闻中的陈芊芊取得不错的成绩啊,这一次的新剧《我,喜欢你》感觉也会爆红,我喜欢你的电视剧播出定档时间,这部赵露思的新剧到底什么时候播放呢?据说八月底会有具体消息。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