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琉璃美人煞司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司凤的面具有什么意义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7 10:56:27

  琉璃美人煞的播出让很多人都非常的惊喜,成毅在里面饰演的琉璃美人煞司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也引起了大家的猜疑,司凤的面具有什么意义呢?

 1.jpg

  由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侯梦瑶领衔主演,李俊逸、周峻纬、韩承羽、朱梓骁、傅方俊、何中华、姚奕辰、杨肸子主演,何晟铭、赵樱子、张棪琰特别出演,黄宥明、钱泳辰、杜俊泽友情出演的的东方神话仙侠巨制《琉璃》今日开播!该剧改编自作家十四郎小说《琉璃美人煞》。片方曝光开播海报尽显人物风华,而展露仙侠世界是非纷争的终极预告,则将众仙痴怨离愁的故事正式拉开序幕。

2.jpg

  《琉璃》终极预告中,糖和刀的“巧妙”搭配让观众痛并快乐着。预告中司凤半边面具遮面难掩丰神俊逸,神秘气质更是直戳少女“恋爱心”。而司凤对璇玑“我做事情,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情不情愿”的深情告白,让观众不禁直呼:“我的CP必须甜!”而镜头转换间画风突变,璇玑司凤拔剑相向,痛苦绝望的台词:“禹司凤,你当真一直在骗我吗?”“璇玑,你始终是个没有心的人”显露二人波折虐恋。而预告里璇玑问道:“我是谁?”则是揭开了璇玑命运谜团的神秘一角。演员造型从“少年气”到“霸气”、从“软萌”到“酷飒”的反差也暗示着角色命运的千回百转。

3.jpg

 

  而首播后,司凤和璇玑两人就甜蜜撒糖,琉璃美人煞司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因为司凤是妖的后代,司凤的面具有什么意义,带的面具只有在心爱的人面前才能摘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