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徐坤MV女主角是章若楠 章若楠整容前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6 17:40:16

  蔡徐坤MV女主角是章若楠,蔡徐坤的新歌《情人》虽然已经发布,但是MV却还没有上线,根据消息这次mv的女主角是清纯校花章若楠,章若楠整容前照片曝光,不过有人质疑章若楠是整出来的,真的吗?

蔡徐坤MV女主角是章若楠 章若楠整容前照片曝光.jpg

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期间发布的新歌《情人》终于要拍摄MV了!在很多不熟悉的观众印象中,《情人》这首歌就是最能够代表蔡徐坤的歌曲。

蔡徐坤MV女主角是章若楠  章若楠整容前照片曝光.jpg
而最近拍摄MV的过程中,女主角也随之曝光,章若楠是网友夸赞的小白花长相,如今来拍摄这样一个充满爵士风格的MV,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路透中男女主角也十分般配。
蔡徐坤MV女主角是章若楠    章若楠整容前照片曝光.jpg
蔡徐坤MV女主角是章若楠,不少人对这个操作表示联想到了周杰伦和昆凌,不知道两人有没有机会在一起呢?章若楠整容前照片曝光,之前有人放出了章若楠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不过差别并不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