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在一起了 大哥二哥喜欢妹妹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6:07:41

  以家人之名是三角恋吗谁和谁是一对?近日,谭松韵张新成和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释出预告,终于等到这部关于亲情的戏了,以家人之名有感情戏吗?谭松韵饰演的妹妹李尖尖喜欢谁,大哥二哥喜欢妹妹吗?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在一起了 大哥二哥喜欢妹妹吗.jpg

  据悉,《以家人之名》是有感情线的,大哥凌霄和三妹李尖尖就是一对,两人在结局里还在一起了。在之前的路透里,宋威龙把谭松韵抱在树上亲,当时这张图被网友传开了。这部电视剧的主角就是三兄妹,他们三个都是离婚的受害者。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在一起了 大哥二哥喜欢妹妹吗 (2).jpg
  而这部剧里,也侧重点说了一个比较复杂的话题,那就是关于原生家庭跟新组合家庭的孰好孰坏。原本这三个孩子毫无关系,但是因为家庭的破碎,三人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兄妹,还一起生活。在这里面,由宋威龙饰演的大哥凌霄、张新成饰演的二哥贺子秋和谭松韵饰演的妹妹李尖尖在两个爸爸的抚养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在一起了 大哥二哥喜欢妹妹吗 (3).jpg
以家人之名竟然还有感情戏?估计很多观众都接受不了把?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一直以来都是以兄妹的方式相处,忽然亲情变爱情,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在一起了,这要等播出才知道,可能电视剧剧情播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大哥二哥喜欢妹妹吗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