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背景被扒 杨子的爷爷是谁叫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5:09:59

  皇族黄圣依五公被淘汰令人意外,要知道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背景很强,尤其是当知道杨子的爷爷是谁叫什么名字后,网友都羡慕她加入这么个豪门。心疼黄圣依无端被骂了那么久,不过淘汰后还是可以回去当少奶奶多好。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jpg

黄圣依老公杨子1975年出生,现年45岁,杨子的爷爷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后面创办了巨力集团,自《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黄圣依是30个姐姐中被黑得最惨的一个,比如分组时与刘芸抱团拉拢张雨绮被骂心机,后台录制时使唤孟佳送水金晨拿鞋被diss没礼貌,之后还有“带资进组”、“假哭”等一系列负面新闻。黄圣依表面不以为意,内心深受其扰。

timg (5).jpg

不止黄圣依经常上娱乐新闻,她的富豪老公杨子也是当仁不让。前几天他在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视频里,杨子向网友们展示了自己仓库中的一堆黄花梨木老料,据说,如今黄花梨木的市场价为几千万一吨,杨子扬言自己收藏的这些黄花梨木总价值已经超过一亿。杨子是娱乐圈的炫富狂魔,经常会有意无意间向大家展现自己的土豪气息,就连杨子的妈妈也不例外,曾经在某访谈节目中表示,孙子安迪想滑雪,于是她们家毫不犹豫地为安迪建造了一座滑雪场,这样的气魄也是没谁了。

QQ截图20200806151259.jpg

看完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背景后,感觉也重新认识了黄圣依,她其实还算好的并没有败家子却被黑这么惨。另外,杨子的爷爷是谁叫什么名字呢?网传期爷爷是杨尚昆,但是没有得到证实,唯一确定的是他是个很厉害的人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