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张一山宋妍霏分手了吗 张一山女朋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5 18:03:57

  今日有媒体拍到张一山与另一位女生的单独约会,难道张一山宋妍霏分手了吗?而张一山女朋友是谁在照片中可以看出是一个素人的样子。

 4.jpg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张一山与好友们深夜聚会的图片。其中张一山和一个长腿美女当众拉手,关系暧昧,引发网友热议。图片中张一山在酒吧门口就先拉住了这个女生的手,之后还搂搂抱抱,随后张一山上车独自离开,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张一山的座驾竟然在一个隐蔽的胡同里停下,那位美女也随后赶来与男方汇合,两人还同上一台车回酒店,看来这是有意避嫌。

5.jpg

  随后,张一山的助理分别贴心地为二人开好了房间,看得出来平时两个人关系就应该不错,和助理也经常打交道。这位美女的防范意识也非常强,尽管看起来有点微醺,但是在路上碰到人还是非常机警地伸手捂住脸,神色慌张。不禁让人猜测,难道两人真有情况?

6.jpg

 

  但是张一山宋妍霏分手了吗的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又冒出一位张一山女朋友是谁。当时还以为张一山和宋妍霏要公布了呢,没想到现在来了一个反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