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触目惊心】广东湛江20公里银滩变黑滩 什么原因导致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4:27:53

  近日,了解到广东湛江一20公里的银滩变黑滩,一条条黑色的“丝带”蜿蜒在河岸上,现场真是触目惊心啊,什么原因导致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触目惊心】广东湛江20公里银滩变黑滩 什么原因导致的? (1).jpg

湛江吴川,位于广东省西南部。滨江临海,海岸线东起吴川市与茂名市茂港区交界的王村港,向西至鉴江口海域,全长 88.9 千米。较长的海岸线为发展海水水产养殖业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数据统计,2017年全市海水养殖面积1503公顷,海水养殖产量25069吨、产值9.53亿元。

【触目惊心】广东湛江20公里银滩变黑滩 什么原因导致的? (2).jpg

而在巨大的经济效益背后,因海产养殖所产生的污染也源源不断.近日,湛江吴川市民反映多年来,大量未经处理的对虾养殖尾水直接排放,严重污染了海洋环境,金海岸变成了黑沙滩。

【触目惊心】广东湛江20公里银滩变黑滩 什么原因导致的? (3).jpg

在这条长2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虾塘密布,所见景象真的是触目惊心,吴阳镇沙角旋村到海山村、吴阳镇秧义村到塘尾街道东海村的海岸,沙滩上每隔数十米便有一条污水沟。水沟里流淌的污水颜色不一,有的黑如墨汁,泛着油污,恶臭难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