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恶之花改编自什么小说 恶之花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3:56:23

  妆点娱乐讯 《恶之花》应该是现在热度最高的一部韩剧了,恶之花改编自什么小说,恶之花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这部剧的结局应该是大家很关心的,快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邪恶之花女主什么时候发现男主身份 男女主最后离婚了吗3.jpg

李准基的新剧《恶之花》几乎零宣传开播,却在播出两集之后获得了高口碑和高收视,这也让网友们看到了下半年首部爆款韩剧诞生的希望。而李准基在剧中的人设更是极具吸引力,甚至有不少人已经直言李准基可能会成功翻红了。李准基在剧中饰演一个为了躲避通缉隐姓埋名藏身于都市之中,还娶了追踪自己的女警察生下了女儿的“杀人魔”。

邪恶之花女主什么时候发现男主身份 男女主最后离婚了吗4.jpg

至少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李准基饰演的角色并非表面上看上去那般和善,他所有的笑容和温暖都是伪装出来的,在没有人的时候,瞬间就恢复了高冷的状态。由于男主的设定是有感情障碍的人,但他又要努力在妻子和外人面前表现出自己温柔的一面,所以这就要求李准基要上演“戏中戏”,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可能影响到观众的观感。

邪恶之花女主什么时候发现男主身份 男女主最后离婚了吗7.jpg

《恶之花》的设定就是最带感的地方,男主并不是什么让你心疼的暖男,也不是一般的霸道总裁,而是一个有人格障碍的人,他没有同理心,感受不到别人的喜怒哀乐。恶之花改编自什么小说,恶之花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想知道的话,就记得关注我们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