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三十而已有第二部吗 顾佳和陈旭最后会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0:37:04

  未完待续暗示还有下一部,三十而已有第二部吗?第一部收录高看来是有拍第二部的打算,看得出来陈旭喜欢顾佳,顾佳和陈旭最后会在一起吗?很多网友站这对cp,两个情商都这么高的人才是最般配的。

三十而已有第二部吗.jpg

顾佳陈旭道别,感觉是在为下一部埋下感情,要是陈旭和顾佳在一起倒挺好的,他俩之间其实挺多心照不宣的,聪明人就该和聪明人在一起,他在大事上是真的拎得清,从李可、派出所的事情就能看出来,更不用说后面讽刺换三、让他没本事别想着出轨了,他跟顾佳在心智上更配,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个不靠谱的小混混,没想到是个聪明伶俐脑子清楚的好人。

timg (1).jpg

陈旭不仅是陈屿的神助攻为人还很仗义,知道了嫂子和顾佳的闺蜜——王漫妮被梁正贤欺骗,开着王漫妮的车堵梁正贤的车不说,还撒了一车污秽物。他的这一行为既让人感到很解气,也充分体现了陈旭的善良与仗义。综合来看,陈旭这个角色虽然不是重要人物,但却非常有亮点,看着很不正经,但三观很正。他不是那种中规中矩的邻家男孩儿,也不是职场精英,但他的有自己的为人准则和分寸。

timg (2).jpg

三十而已有第二部吗,如果有的话一定要让陈旭和顾佳在一起。陈旭才应该是良配,能安抚顾佳情绪,解决顾佳的问题,默默陪伴默默守护,两个人高情商的人在一起才能彼此分担!这对CP,我们聪明人站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