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凌霄李尖尖是亲兄妹吗 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0:21:49

  妆点娱乐讯 据说电视剧《以家人之名》要上映了,以家人之名凌霄李尖尖是亲兄妹吗?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一直都让大家很关心,不过谭松韵和宋威龙的组合,确实是很让人感兴趣了。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5.jpg

谭松韵在这部剧中饰演古怪精灵的木雕少女,妹妹李尖尖,大哥疼二哥宠,妥妥的人生赢家。谭松韵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真看不出已经三十岁了,饰演张新成、宋威龙这两位95年、99年的妹妹也是毫无违和感,在综艺《奇妙的小森林》中被萌娃错认为“西瓜姐姐”,解释称你的脸像西瓜一样圆,萌化了许多人的心。谭松韵圆圆的脸蛋不仅可爱,还减龄,尽显少女感。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6.jpg

张新成饰演酷酷暖心的甜品师,二哥贺子秋,喜欢做甜品,更加喜欢做甜品给妹妹李尖尖吃,妹妹可以开吃播赚钱啦!暖心的二哥非贺子秋无疑了。在《你好,旧时光》中张新成扮演的林杨,是一个体贴入微的暖男形象,不知道这次要将李尖尖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疼爱成怎么样呢?

以家人之名凌霄李尖尖是亲兄妹吗 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7.jpg

这种哥哥也太让人羡慕了吧,即使没有血缘关系也能得到对方最大的宠爱,谭松韵饰演这个妹妹也很有说服力,不愧是娃娃脸,少女感实在是太强了。以家人之名凌霄李尖尖是亲兄妹吗?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两人并不是亲兄妹,三个人都是被收养的,所以没有血缘关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