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张玉环接受江西高院的道歉 张玉环案真正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0:19:59

  近日,江西张玉环杀人案26年后再审改判无罪,而后张玉环接受江西高院的道歉,并给予了补偿,不过这26年的光阴又该如何呢?只有找到张玉环案的真正凶手是谁才算是真的补偿吧。

【关注】张玉环接受江西高院的道歉 张玉环案的真正凶手是谁 (1).jpg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审被告人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张玉环无罪(此前报道:张玉环杀人案26年后再审改判无罪,系迄今遭羁押最久申冤者)。2001年11月28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玉环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张玉环提出申诉,并于2017年向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提交刑事申诉书。

【关注】张玉环接受江西高院的道歉 张玉环案的真正凶手是谁 (2).jpg

2019年,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再审决定,对本案再审,并于今年7月9日公开开庭审理。宣判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代表该院向张玉环赔礼道歉,并告知其有申请国家赔偿的权利。

【关注】张玉环接受江西高院的道歉 张玉环案的真正凶手是谁 (3).jpg

8月4日下午6时许,澎湃新闻在江西进贤县奥体国际酒店见到了已经释放的张玉环,他看上去精神状态良好,记者尚未能与其对话。随后,张玉环搭乘车辆前往进贤县枕头岭张家村与家人团聚。

此时,张玉环83岁的母亲张炳莲和他的前妻宋小女正在家中,等着和张玉环重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