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曾繁日道歉怎么回事 曾繁日事件始末详情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0:04:06

  8月5日凌晨,在与北京首钢的CBA半决赛首战中,被驱逐的广东宏远球员曾繁日,在微博发文道歉,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曾繁日事件始末详情流出,来看看吧。

【围观】曾繁日道歉怎么回事 曾繁日事件始末详情流出 (1).jpg

本场比赛进行过程中,广东队球员曾繁日在一个回合中对北京队球员尤度犯规,他从尤度背后伸手掏到了对手的私密部位,裁判在看过回放后给了他一个夺权犯规(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曾繁日被直接驱逐出场。

【围观】曾繁日道歉怎么回事 曾繁日事件始末详情流出 (2).jpg

赛后,曾繁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就自己的行为致歉:

“首先,恭喜球队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真心为兄弟们感到骄傲!但由于我自身的问题和失误,没有帮助到队伍。冷静之后我很自责,也很惭愧。

【围观】曾繁日道歉怎么回事 曾繁日事件始末详情流出 (3).jpg

今天比赛期间,我对对手做出了不理智且不妥当的行为,我在深刻反省和自我检讨。在此,我郑重道歉。我将尊重联赛的判罚,并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

最后,再次恭喜球队赢得胜利。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曾繁日写道。

关键词:曾繁日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