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20-08-05 09:39:3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自从开拍后就一直受到关注,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宋威龙饰演的凌霄似乎和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在一起了,你想看吗?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1.jpg

伴随着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电视剧作品中《二十不惑》算是其中的热门,这部电视剧是以四个女生为主角围绕他们讲述了从爱情,亲情到从学生步入社会的剧情发展。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电视剧也进入到了尾声的阶段,与此同时接档这部热播剧的新剧集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2.jpg

而这部剧就是大家之前热议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这部剧集是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领衔主演并且和《二十不惑》有着同样的主题就是青春成长治愈剧,也让观众对了一份期待。而这部剧集主要讲述了三个缺失原生家庭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在成长的阶段中三兄妹彼此扶持,逐渐治愈着内心当中的伤痛,并且和自己过去的遭遇进行一次更好的和解,让自己能够变得更好。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8.jpg

这种题材还是挺新鲜的,谭松韵的娃娃脸饰演妹妹简直是没有丝毫的违和感了,而这部剧中宋威龙是男主,张新成应该是男配。有两个这么好的哥哥,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啊!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最后应该是在一起了,互相喜欢也没有血缘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