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经纪人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 猖狂回复:你们有她资本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09:30:28

  8月2日,山东济宁的一档唱歌比赛节目中,有一个8岁的童星当了评委,当众点评一些长辈唱歌,引发网友热议,后经纪人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一事,并且猖狂回复:你们有她资本多吗?

经纪人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 猖狂回复:你们有她资本多吗 (1).jpg

8月2日,在山东济宁,8岁童星小玉玉当评委点评成人表演的热闹一幕引发网友热议,从选手所站地方背后的标语可以看出,这是“2020年中国济宁歌手大赛”,从这名字也能看出,这场比赛的性质还是挺一本正经的,而8岁女娃在下面谈及“拍子”和“平翘舌”等问题,让人哭笑不得,不知道该夸赞她的专业,还是抨击她的人小鬼大,过于老成?

经纪人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 猖狂回复:你们有她资本多吗 (2).jpg

据了解,这位山东童星小玉玉演艺经历十分丰富,她从2岁开始登台表演,参加过央视、东方卫视和山东电视台多档电视栏目,在山东是很多人都知晓的小童星,但即便如此,也不该揠苗助长,同时助长不正之风,面对网上的热议.

经纪人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 猖狂回复:你们有她资本多吗 (3).jpg

小玉玉经纪人黄女士回应称:“这次活动算是个全民唱歌比赛的活动吧,不是什么选秀节目,选秀节目她肯定不会当评委,因为她现在还没有那个资本,她只是说一些选手存在的问题,如果换成一个大人来点评,也会说同样的话,只不过就是他们认为一个小孩子不懂这些东西,包括我看到有很多比较有代表性的歌手否决这件事情,我想问他们那些人,你们有她资本多吗?你们有她出名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