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偶遇】向佐将赴台陪郭碧婷待产 郭碧婷怀孕几个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7:19:37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向太宣布郭碧婷怀孕了,今天有媒体拍到向佐将赴台陪郭碧婷待产,向太也确认了此事,并称两人将在当地办结婚手续,郭碧婷怀孕几个月了?

 

 

近日,向佐机场和路人合照曝光,好多人都以为向佐要去台湾陪伴将要生产的老婆郭碧婷。于是有媒体致电向太,向太表示向佐此次出行并不是去台湾,在内地和香港都还有工作,但已经办理了入台手续,最快也要十五天才可以到达台北。

 

郭碧婷如今在台北待产,但向佐工作繁忙,只能尽力赶快结束工作去陪她,向太也直言,希望儿子可以快点回来陪儿媳待产。这次致电向太还爆料,向佐与郭碧婷将在当地办理结婚手续,二人和宝宝又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

郭碧婷和向佐经常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动态,向佐因为工作原因并不能经常陪伴在自己妻子身边,但二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照片小秀恩爱,二人不管面对什么,都一直很甜蜜,向华强与向太也非常喜欢自己的儿媳,这一家也是十分幸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