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萌吐槽林有有怎么回事 张萌老公张海苍家庭背景太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4 17:14:12

  张萌吐槽林有有怎么回事,林有有这个角色最近也是很火了,而张萌也发微博吐槽了这个角色,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演这样的角色,大家都知道张萌是耀客老板娘,张萌老公张海苍家庭背景太吓人。

张萌吐槽林有有怎么回事 张萌老公张海苍家庭背景太吓人.jpg

8月4日,自称“渣女专业户”的张萌在微博发文痛批《三十而已》中的角色林有有,她表示:“演完了张乘乘、焦艳艳,即便有人称我是“渣女专业户”我也没有不高兴。

张萌吐槽林有有怎么回事  张萌老公张海苍家庭背景太吓人.jpg
因为作为演员我觉得我是没有什么不敢演的,但是林有有这样的角色我是绝对不会演的,真的太cheap!”     她还不忘喊话道:“林有有你不需要尊严的么!天天脑子不往正道上想,净往邪门歪道上走!
张萌吐槽林有有怎么回事    张萌老公张海苍家庭背景太吓人.jpg
张萌吐槽林有有怎么回事,这样看来林有有这个角色也是很招人恨的了,张萌老公张海苍家庭背景太吓人,张萌老公就是耀客传媒的老板,曾出品过多部大热电视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