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4:32:18

  杨紫和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早就已经杀青了,不过迟迟没有播出,粉丝们每天都在问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了吗?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是什么?来了解一下吧。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是什么  (1).jpg

肖战自从277事件后,事业进入明显的低谷期。据说《余生请多指教》将定档今年8月份。这部电视剧据说,依旧会在某讯视频播放,而且时间是放在8月,看到这个播出时间段,大家也从中看到了非常多的信息,无论外界的舆论多么的不利于肖战的发展,但是肖战似乎从来都没有被某讯放弃。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是什么  (2).jpg

最近网上却传出了《余生请多指教》,即将定档的消息。从毕竟8月份是非常多学生放假的时期,在暑假期播出的电视剧通常都会获得很高的收视率,加上肖战的粉丝多部分都是年轻人。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是什么  (3).jpg

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了吗?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是什么?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不过网传播出时间在八月中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管怎样,一切都已官宣为主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