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 结局最后谁能成团出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4:17:18

  之前的四公淘汰名单都被证实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也出来了,黄圣依淘汰是迟早的事,可是没想到白冰也被淘汰了,结局最后谁能成团出道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jpg

本来以为看这个节目图个乐,结果姐姐们都太认真了,拼尽全力的去做每一次演出,看得出她们都很努力。五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白冰、黄圣依。白冰淘汰了好可惜,其实黄圣依也挺不错的,表现也不差,很多人说资本的力量,但人家表现也很好,性格也耿直,这样的人往往适合做朋友。

QQ截图20200804142024.jpg

这个节目就是捧的万茜宁静张雨绮,最喜欢雨绮姐姐。黄圣依第一期出来被骂得很惨,之后镜头就少了。个人觉得白冰真的是30个姐姐里最美的。伊能静一直最后一名人气,不知道怎么撑到现在的。这个节目就是有剧本的。孟佳和阿朵复活其实也是正常,阿朵原先在唱跳上就有功底,复活了也是意料之中,而且在solo的时候阿朵个人票数就拿到了386,复活也是观众愿意看到的。

QQ截图20200804142116.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应该是真的,不少网友也表示这个节目的赛制真的很迷,感觉水分好大。你觉得最后谁能成团出道呢,好奇哪5位姐姐能胜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