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真实】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 仿佛看见了屏幕前的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4:07:28

  妆点娱乐讯 今天,王俊凯一身白色西装出席慰问演出,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太真实了,笑成表情包、惊到捂嘴、马上探头观望、拍照忘记切换摄像头,像极了现场追星的你。

 

王俊凯一身白色西装出席慰问演出,没想到活动现场秒变大型圈粉现场。当王俊凯经过身边,路人的反应也是很真实了:笑成表情包、惊到捂嘴、马上探头观望、拍照忘记切换摄像头。

 

在王俊凯整个活动的过程中,他都和乡亲们没有任何的距离的,现场也没有保安,小凯是真正感受到了这些乡亲们的热情,现场所有人把王俊凯团团围住,每个人都拿着自己的手机去拍他,有的人不好意思拍,也会装作在自拍的样子去拍他,小朋友们都和小凯哥哥排排坐,粉丝们都称这些人免费看到了花钱都不一定能享有的近距离,这些小朋友也能骄傲一辈子了。

在这张图片中,因为没有保安,所以小凯本人被围着拍摄,看得出来他是有点不知所措的,从出道到现在七年了,什么场面没见过,但是在乡下被所有人团团围住拍照他可能真的没见过,是这些人太热情了小凯也没有办法反驳,更重要的是其中有非常多的爸爸粉们,这更让王俊凯不敢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