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大结局是什么 沈乐清什么时候下线第几集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3:38:59

  全剧最坏的沈乐清居然还没死,锦绣南歌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网友都在等着沈乐清什么时候下线第几集死。沈乐清太毒了,联合坏人害死了沈廷章和沈植,为什么要让骊歌的爹和大哥死得那么惨?

e61190ef76c6a7ef8a8b82c0ea6abd56f2de6639.jpg

沈乐清勾结子衿的爹,害死了沈家父子太虐了,战场上打了那么多仗没死,阖家团圆的时刻就要到了却被沈乐清和薛逑害死了,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是么,气哭了快结局了搞这一出,希望结局不要给我来什么大和谐,沈乐清必须得死。到了最后才知道后悔的人就是沈乐清,原来自己的舅舅那么多年都在欺骗自己,沈家也不是害死自己父母的仇人,那是养育自己长大,让自己衣食无忧的亲人,而自己却为了私心而辜负和害了沈家,投靠的那些人也从来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因为嫉妒而毁了自己的一生。不过错误已经造成,骊歌一家也会为了亲人报仇,沈乐清到了临死之前才对自己做的一切感到后悔,不过那时候的她没有人可怜。

timg (2).jpg

柱子哥和沈将军已经去世了,沈枫在姐姐骊歌的亲力亲为下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梅绮,因为要调查父兄的死因,两人被仇家追杀最后掉下了悬崖,不过他们也是没有什么是,恢复之后也顺利回到了家,而崖低就是两个人的定情之处。后来沈夫人在子衿和骊歌的悉心照料下恢复了神智,知道自己在迷糊的时候被沈乐清利用而痛苦万分,不过在儿女们的安慰下也从悲伤走了出来。得知自己的儿子沈枫看上了善良的姑娘梅绮之后也是非常赞同两人的婚事,最后沈枫和梅绮甜蜜的生活在一起。

QQ截图20200804133931.jpg

 沈乐清真的是太坏了,把抚养自己的亲人都害死了太狠了。锦绣南歌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幸好结局是he结尾,只不过可惜沈家父子就这么惨死了。现在追剧的唯一期待就是想知道沈乐清什么时候下线第几集死的,看来网友都对她恨得牙痒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