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罗霈颖个人资料家世被扒 年轻时候照片超级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1:39:06

  台湾女艺人罗霈颖去世令人惋惜,罗霈颖个人资料家世被扒,没想到她家里这么有钱。另外,罗霈颖年轻时候照片超级美,侧脸长得酷似李宇春。

QQ截图20200804113724.jpg

罗霈颖1960年出生,2020年8月3日晚间被发现死亡,终年59岁。罗霈颖,出生于台湾基隆,本名罗璧玲,台湾艺人和节目主持人。哥哥是知名诗人及画家、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教授罗青哲,罗霈颖是父母手心里捧着长大的,由于家庭条件优渥,从小不仅衣食无忧,想要什么从来没有失望过。家里虽然宠爱她,但罗霈颖并没有恃宠而骄,她在学校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模范生、班长和合唱团指挥,抢尽风头。

QQ截图20200804113655.jpg

演艺事业发展到一定地步,罗霈颖开始发展副业,和于枫合开了餐厅,并且一直活跃在各个平面及电视的媒体里。罗霈颖之所以这么有钱,是因为她全面开花,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做生意,上海百乐门、BARHULU两家夜店她都是大股东,另外还有很多房产收租。罗霈颖不仅有但艺人的天赋,还有做生意的头脑,也算是事业有成的成功女性。只是唯一遗憾的是感情生活不太顺畅,曾与科技名人沈燕士的儿子交往,对方比她小18岁,不过最终两人没有修成正果,罗霈颖直到去世也还是一个人。

QQ截图20200804114110.jpg

罗霈颖个人资料家世被扒都知道了,家世很好事业有成的她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其好友透露她有吃安眠药的习惯,推测是不是药物致死,有待进一步考证。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