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叶璇王宝强通宵打牌 叶璇王宝强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0:58:46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和叶璇通宵打牌的照片,一行人愉快玩到凌晨,王宝强才恋恋不舍地乘车回家休息,叶璇王宝强私下关系揭秘。

 

8月3日,有媒体拍摄到王宝强和朋友们在包厢里深夜斗地主的画面,这一起打牌的人当中还有著名的女演员叶璇。不过,根据视频的画面可以看见,他们每个人的旁边都还摆着一杯红酒,果然明星们打牌都有着和普通人不一样的讲究,非常的会享受生活,一边打着小牌,一边再喝几口红酒,十分的惬意,实在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呢。

视频中,王宝强穿着白色印花衬衣,手上戴的手表很是抢眼,只见他一会托腮思考,一会迅速发牌,喝点红酒吃点东西助兴,一看就是老玩家的样子,对这场牌局很有把握。而一旁的叶璇也是在非常认真地打牌,看来是正在兴头上,可能是包间人太多了再加上激动的心情,叶璇打到一半将自己的外衣脱下,继续投入到“战局”中。
 

大家可能会对王宝强和叶璇是好朋友感到非常好奇,其实他们之间的渊源可是不浅的。他们两个人是通过合作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而相识的,而且叶璇还表示,这部片子她是因为有王宝强才去出演的,看得出来,她对于王宝强的才华十分地欣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