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离人心上关山先生是谁 关山先生是薛曜还是薛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3 18:19:46

  网剧《离人心上》中,有一个神秘的关山先生,写下了关山纪事送给公主,讲故事给公主听,这个关山先生究竟是谁?是薛曜还是薛暮呢?

离人心上关山先生.jpg

 网剧《离人心上》中,有一个神秘的关山先生,不少观众对这个关山先生究竟是谁感到非常好奇,一方面大家认为将军哥哥薛暮才是关山先生,但是讲讲故事的关山先生就应该是薛曜,但是这样看时间线上又有矛盾。

离人心上关山先生是薛曜还是薛暮.jpg

第一集出场一群孩子听关山先生讲故事,其中有一个黄衣小女孩和束发的小男孩,黄衣小女孩和束发小男孩是小初月和小薛曜,这样看来关山先生就应该不是薛曜了。

离人心上关山先生是谁,离人心上关山先生是薛曜还是薛暮.jpg

但是看过这部《离人心上》的海报的话,有一张中写了郑业成饰演关山先生,所以关山先生应该就是薛曜而不是薛暮,公主最后一次改变了预知梦中的结局后陷入沉睡,于是关山先生就一直给公主讲她喜欢的故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