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苏文科第一名申请港大 为什么不能去清华北大什么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2 20:10:00

  江苏文科第一名申请港大,近日这位江苏文科状元的去向让不少人都很关心,还有人好奇为什么文科状元为什么不能去清华北大什么原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江苏 文科第一名申请港大 为什么不能去清华北大什么原因.jpg

在江苏2020高考中考出430分高分的淮安女生白湘菱,最终将去向何方?8月2日上午,白湘菱的妈妈她表示,女儿最终申请了香港大学,专业意向为金融类专业。

江苏文科第一名申请港大 为什么不能去清华北大什么原因.jpg
作为2020江苏高考文科第一名,白湘菱作出这样的选择,和她高考的选测等级有关。虽然语数外三门的成绩达到了430分,但她因为选测等级中,历史科目为B+,遗憾与北大清华等高校无缘。
江苏文科第一名申请港大  为什么不能去清华北大什么原因.jpg
目前这位江苏文科第一名申请港大,而且港大那边愿意为她提供百万奖学金,为什么不能去清华北大什么原因?是因为在一门考试中没有得到A。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