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八佰新定档8月21日 电影八佰被撤档的真实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16:50:53

  电影八佰新定档8月21日引起热议,该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剧,十分热血,网友期待已久,如今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等到定档!电影八佰被撤档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200802165218.jpg
8月2日下午,一个重磅喜讯传来——由华谊兄弟出品、管虎执导的《八佰》正式定档8月21日。该片是院线复工后,定档上映的首部全新大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QQ截图20200802165242.jpg
该片上映之旅可谓一波三折,最初作为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因为“技术原因”取消放映,随后又取消了2019年7月5日的档期。在2020年8月2日之前未重新确定档期。
QQ截图20200802165254.jpg
《八佰》另一个看点是超级豪华的卡司阵容,影片号称有百位明星加盟,由张译、王千源、姜武、黄志忠、侯勇等人主演,七位影帝携手主演,并且云集了阮经天、李晨、刘晓庆、姚晨、郑恺、魏晨、欧豪、杜淳等优秀演员。
 
原标题:电影八佰被撤档的真实原因 电影八佰新定档8月21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