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官宣 什么时候开拍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2 16:36:34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官宣让期待已久的粉丝双眼放光,什么时候开拍。杨洋搭配上迪丽热巴的组合很是新鲜,男神女神的组合谁不爱呢。!

 8.jpg

  早前就消息传出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将由杨洋和迪丽热巴共同出演,但一直都是小道消息,都没有任何官方的确认。但在近日,有网友爆料,表示两人确实已经接下这部电视剧,男女主角没有番位的区别,属于平番。

7.jpg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于途和乔晶晶甜蜜爱情故事。这次杨洋饰演的男主角于途也是一名游戏大神,加上杨洋之前演的肖奈和叶修,这一是杨洋第三次饰演游戏大神这个人设的主角,“游戏大神”专业户杨洋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8.jpg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官宣,虽然目前什么时候开拍还不知道,不过已经有很多粉丝开始组CP了,毕竟想象一下这两人同框的画面,就已经想舔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