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遭拆迁户疯狂求婚 李晨求婚范冰冰接吻情形历历在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11:12:58

  范冰冰遭拆迁户疯狂求婚怎么回事?如今的范冰冰虽然没有了当年的风光,可是喜欢她的人还是很多,近日一男子在网上喊话求娶范冰冰,自称有2000万令人忍俊不禁。李晨求婚范冰冰接吻情形历历在目。

QQ截图20200802112000.jpg

 范冰冰遭拆迁户疯狂求婚怎么回事?7月31日,有一位范冰冰的狂热粉就在某视频平台上喊话范冰冰,要向其求婚,疯狂言行令人大跌眼镜。视频一开始该粉丝就歇斯底里告白范冰冰:“范冰冰我爱你,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QQ截图20200802112158.jpg
并表明自己是全网第一拆迁户“土豪跳跳”,土豪跳跳称自己现在有2000万的拆迁款,他现在要挖一座山,把地基打好,然后将这片地建一栋大别墅给范冰冰住,还喊话范冰冰“向你求婚,你等我”。穿着统一印有“拆迁户”字眼的白T恤,戴着大金链子,打扮及言行都非常夸张,仿佛害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暴发户。
QQ截图20200802112133.jpg
 依稀记得在范冰冰36岁生日宴上,李晨求婚成功,粉红色主题的求婚仪式让网友们纷纷感叹“甜炸了”。消息公布之后,娱乐圈立刻炸开了锅。没想到最后还是物是人非。
 
原标题:李晨求婚范冰冰接吻情形历历在目 范冰冰遭拆迁户疯狂求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