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字节跳动退出TikTok美国业务 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来源: 腾讯网 2020-08-02 10:06:04

  字节跳动退出TikTok美国业务怎么回事?TikTok抖音短视频国际版,在国外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近日特朗普威胁禁止TikTok在美运营,微软还称要收购,对此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QQ截图20200802100813.jpg

字节跳动退出TikTok美国业务怎么回事?美国当地时间7月31日,特朗普在其专机“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表示,他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TikTok在美国市场的前景来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面对特朗普如此决绝的封杀令,微软收购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的交易也被暂缓。

QQ截图20200802100752.jpg
之前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TikTok的美国业务,可能由微软公司全权接管。然后,就在交易接近之际,华尔街方面又曝出微软公司已经暂停了收购TikTok的谈判,看起来后续有无重燃的可能,还需要考虑外部形势。
QQ截图20200802100803.jpg
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美国区总经理凡妮莎·帕帕斯发布视频表示,数百万美国民众每天都在用TikTok,“我们不会离开”。她说,TikTok在美拥有1500名本地雇员,未来三年还将为美国带来1万个就业机会,她为此感到骄傲。
 
原标题: 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字节跳动退出TikTok美国业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