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希怡钱嘉乐是怎么在一起的 应采儿生日郑希怡受伤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1 23:19:25

  之前大家对于郑希怡可能不是那么的了解,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大姐大的风范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郑希怡钱嘉乐是怎么在一起的, 应采儿生日郑希怡受伤是怎么回事,而郑希怡也是应采儿的闺蜜,两人感情非常的好。

 28.jpg

  应采儿曾在节目里说:“有一次我过诞辰摄影片,拍着拍着就看到有个女的掉下去,三层楼的高度,树枝拆穿了她的肺。”这个女生恰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郑希怡。郑希怡摔下去时他老公还在蒸桑拿,有人大呼:“郑希怡掉下去了!

29.jpg

  ”她老公不妨喝多了,没反馈过来,一脸懵的问:“啊?”后来郑希怡就干脆进ICU了,还在泰国住了2个礼拜的院。原来一件非常可骇的事,却被应采儿和郑希怡这两个戏精讲得有声有色,硬是聊成了恶搞段子。

30.jpg

 

  郑希怡钱嘉乐是怎么在一起的,其实应采儿生日郑希怡受伤是怎么回事当时非常的严重,但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反而是更加的升温,导致现在成了一辈子的好闺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