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这就是街舞神秘嘉宾是谁 孙红雷来现场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1 23:04:20

  之前就有消息称鸡条的成员回来街舞的录制现场,而这就是街舞神秘嘉宾是谁也出现了,在大家以为是孙红雷来现场了吗,结果来的是黄渤。

 19.jpg

  《这就是街舞》再曝新成员,黄渤官宣加入,直言称将用上毕生所学。最近黄渤直接发文,宣布了自己将加入《这就是街舞》这档节目。黄渤将在《这就是街舞》中正式担任街舞助理人职位,在这个酷爽的夏季和节目里其他的嘉宾一起带来欢乐与惊爆眼球的街舞表演。并在发文中表示将使用毕生所学,燃炸爆裂眼球,让我们一起期待黄渤会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带来怎么样神奇的表演吧!

20.jpg

  同时黄渤公布了《这就是街舞》中的海报,海报上黄渤梳着侧分头,穿蓝黄格子相间的衣服,蓝色的休闲裤。整个人精神饱满,想必也是有备而来,整个人倾斜,右手手掌抓住左手手腕,眼睛斜眯望向前方,给人一种不屑模样,想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战斗了。

21.jpg

 

  这就是街舞神秘嘉宾是谁,其实黄渤当年也算是男团成员了,靠着表演以及唱歌来赚钱,孙红雷来现场了吗,这次加入街舞,不仅是传授一些经验,还能和张艺兴团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