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羡慕张继科妈妈是什么原因 张继科家庭背景如何

来源: 网络 2020-08-01 15:43:39

  导读:最近芒果台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2》开播了,羡慕张继科妈妈是什么原因?张继科家庭背景如何?在节目里张继科妈妈被两个男人宠爱,家庭氛围简直太好了。

儿子优秀,老公疼爱,这简直就是所有女人的心向往之,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张继科妈妈成了众多网友羡慕的对象,那么,你想成为这样的人生赢家吗?我们都想成为足够优秀和强大的人,但聪明的女人还要学会示弱。在节目中,张爸的一句话透露了玄机“我和他哥哥是战友,娶了她以后我总觉得她还是个孩子。”

很多时候,男人对女人的爱不就是怜惜、心疼吗?所以,我愿意照顾你、呵护你,不舍得你辛苦、劳累,饭和活我来做,你就好好享受照顾和疼爱就好了。张爸在照顾妻子的过程中,也很享受这份被需要、被依赖的感觉,这不就是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里的爱和自我实现吗?

羡慕张继科妈妈是什么原因?张继科家庭背景如何?《三十而已》的顾佳足够优秀和强大,但在许幻山眼中却不及刚毕业的林有有,因为在林有有那里他能体会到被需要、被依赖、被崇拜的感觉。顾佳太强了,强到让许幻山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当然,我不是说顾佳不好,我本人非常喜欢顾佳这个角色,但过刚易折,这也是我要告诉自己的话。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