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酸】宁静身材丰满有料 宁静离婚了吗有过几段婚姻

来源: 网络 2020-08-01 14:40:37

  妆点娱乐讯 最近宁静的身材又火了,宁静身材丰满有料,宁静离婚了吗有过几段婚姻?要知道静姐可是已经48岁了啊,真的是一点都看不出来,保养的太好了吧!

7月31日,《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晒照,称赞宁静椅子舞、下叉样样行,完美完成所有动作优秀到超乎想象。网友们纷纷赞不绝口,称宁静身材简直绝了,又辣又飒实在是太优越,让人忍不住为宁静打call。

照片中的宁静一身黑色丝网搭配一件黑色运动背心上衣,下身着蓝色破洞裤,简单又不失性感的造型凸显出宁静傲人的事业线。一头黄色短发让她飒气十足,黑色的腰带勾勒出她纤细的小蛮腰,盈盈一握的细腰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实在太有料。

如今48岁的宁静身材保养得当,曲线凹凸有致惊艳众人。她在台上的舞姿曼妙让众人连连称道,给观众的这些惊喜都与她在台下为维持身材所付出的努力分不开。据悉,宁静毕业于上戏模特进修班。24岁结婚,26岁生完孩子的宁静身材依旧羡煞旁人。宁静很多次出现在公共场合,身材都是很吸睛的。48岁的宁静,身材却堪比20,容颜似少女,宁静保持身材和容貌的秘诀是健身。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